么哦哦OK了

未来的日子里,愿我们都能保留一份最初的温柔~
(^v^)

冰秋#重生之再续前缘(二)

以后不定时更新,车的话看情况而定,主要还是我不太擅长,抱歉啦,各位!(⋟﹏⋞)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见沈清秋脸色还是很差(给气的),岳清源眼中闪过痛色,放平语气,极尽温柔地开导他:“清秋师弟莫要再为那…洛冰河之事生气了。气坏了身体不好。”

沈清秋听在耳里,心中吐槽:师兄你真他妈太宠沈九了,你自己去看看,冰河都快要被他弄死了都!!!要不是他主角光环够强大……话说打飞机真是个贱人!

岳清源看沈清秋的脸色似乎更难看了。猜想,怕是提及那人,被戳痛处又生气了。

岳清源暗暗自责,并试图转移话题道:“清秋师弟,无论如何,苍穹山都定会护你周全!”

“绝不会将你交由外人处置!”他说得坚定无比,目光里满是‘别怕,我罩你!’

看得沈清秋一脸懵逼,怪不好意思的。

等等?护我周全?交由外人处置?什么情况???沈清秋你之前又干了啥???难道不是我之前穿的那个点儿?系统!你个不靠谱的玩意儿!!!

岳清源见沈清秋久久不语,担心他脑袋坏了,关切道:“师弟可还记得晕倒之前的事?”

沈清秋装失忆道:“……啊?何事?”

岳清源看他反应,更担心了:“那你可还认得我?这是何处?”

沈清秋的良心痛了一下,他接着装,道:“岳师兄,清净峰竹舍。”

看来他还记得,岳清源松了一口气,像是放下了什么,宽慰道:“忘了也好。”

忘了什么?师兄你倒是说啊?我到底是忘了什么?你倒是说啊!!!你这样我很难受的好吧!

“系统,快解释下呀!我快ooc了,您老管不管啊!!!”

系统(……)装死中。

岳清源见沈清秋脸色还是很差,又想起木清芳临走前嘱咐过的:需静养,多休息!便忍住了没再多说什么,千言万语会成短短一句:“你好好休息!”就走了。

门被带上后,门外的人又停了好久,才渐渐走远。

确认岳清源走后,沈清秋一脚蹬开被子,毫无形象的躺成一个大字,心中烦闷无比。

“叮!已连接总能源!”

“你不是早连接了么?”沈清秋问道。

系统没有理会他,接着报了一排数据,报得直让沈清秋心肌梗塞……

“爽度-50。”

“心碎值+20。”

“爽度-50。”

“爽度-60,心碎值+30。”

“爽度-50,心碎值+120。”

“怒气值+20。”

“心碎值+100。”

“B格-50。”

“爽度+200。”

“合计:爽度-10,心碎值+270,怒气值+20。”

我槽槽槽槽槽槽草!!!!!!!!!
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┴┴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┴┴

“系统你中病毒啦!!!!!”

“运作正常!”

“来人啊!!!要出人命啦!!!!系统搞死人了!”

系统:“……”

沈清秋优雅的拉回被子,盖在身上,优雅地去找系统理论去了……

竹舍外站着一黑衣青年,目光复杂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炽热有之,渴望有之,希翼有之,但眼底更多地是数不尽的悲凉与哀伤。及藏得很深的一丝怒意,却不是针对那人的。

其实,青年守在这里已经有3天了,他不曾离去过,却也不踏进竹舍内,只傻傻地看着屋内的人,痴痴地望着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